负责搬运Bendy游戏最新情报,以及翻译游戏内容解析!
内容均来自官方网站以及bendy wiki

【严重剧透预警】第四章磁带翻译

*翻译 @思伊Yukrystal ,渣翻有,原文图片附

(其中一个录音因没有具体文字内容故不作翻译)

喜欢的话希望可以评论留言感谢翻译!(双手合十)


1.

地点:Grant Cohen办公室

人物:未知

内容:无法辨识




2.

地点:档案室正中央

人物:Susie Campbell

内容:

他们告诉我我配这个角色很完美。非常完美。

现在Joey正在到处私底下偷偷说一些事情。

我总能察觉得到。

现在他想明日再次(与我)会面,说给我留了个“机会”。我会听完的。但是如果这个甜言蜜语的家伙敢欺瞒利用完天使之后再摆脱它,那么,他会得到更糟糕的结果。

Alice,哦她不喜欢骗子。


3.

地点:乐园计划室

人物:Bertrum Piedmont

内容:

四十年,我都在建造些与想象交错的游乐设施!这会是前所未见的宏伟奇迹!我为我的遗产付出汗水。

但就在每个人的面前......高层投资者,华尔街大亨,那个笨拙的Joey Drew总称呼我,伟大的Bertrum Piedmont为Bertie!就好像我是他孩子一样。

你确实付了我工钱,Drew先生!但是你从未拥有我!我会给你建造一个你比你可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巨大的乐园!但是在你向我躬身前,Drew先生,你会明白这伟大的成就将会属于我......且只属于我。



4.

位置:小游戏摊位中间

人物:Wally Franks

内容:

这些在仓库里的家伙一直在玩游戏而我却跟在他们屁股后边打扫!

他们还总把自己锁在后房里。

所以我这么跟他们说,瞧瞧,我说,你们很聪明,对吗?我有个主意!

为什么不将这些游戏和开门连接起来这样你们赢了游戏就能开门了。这对你们来说有趣,且还省了我不少走下来的时间。

他们就跟狗追烤肉一样的这么做了。

我告诉你们!如果这些家伙还没意识到这里谁才是天才,我就退出这里!




5.

位置:Research and Design房间,电力开关附近

人物:Lacie Benton

内容:

在这里唯一运作的只有我的胃溃疡。这里一半的人连扳手和笨压路机都分不清。他们就是一群傻瓜。把时间花费在争论分工问题或是玩那些愚蠢的游戏。不过,我没在抱怨。大部分时间都是我自己在工作。这对我刚好合适。唯一一件困扰我的事情是那个我角落那个机械恶魔。Bertrum在那上边已经花了一个月了。据说它有一天会行走甚至是跳舞。它现在所能给我的只有颤意。我发誓,在我转过身时,那东西会动。





6.

地点:Attraction Storage(启动Boss Fight的语音)

人物:Bertrum Piedmont

内容:

所建造过的最大的游乐园,游乐设施中的特写。

每一个,都比前一个建造的要更大。

每想到此我的双眼饱含泪水。

然后,哦Drew先生,

你一直在谈论梦想,你才是那么多噩梦后的真正铸造者。

我建造了这个乐园。这会成为大师之作!我的杰作!

现在你以为可以直接把我踢出去?把我践踏至灰然后忘记我?

不!这是我的乐园!我的荣耀!

你可能以为我已经去了......

但我还在这里!

(无录音文本截图)


7.

地点:维护室(Maintance)楼梯旁

人物:Joey Drew

内容:

我相信你们都有独特之处。依靠真正的内在力量,你们甚至可以克服最大的困难。你们只需要相信自己然后保持诚实,积极,以及最重要的是,你们的真实的自我。

好了,就在这里停下。我一天只能做这么多的垃圾。还有告诉那些写词的家伙我要他们每句信息里都包含“梦想”这个词。就按着这个来,明白吗?

梦想!梦想!梦想!

人们会跟吃泔食一样咽下这些东西。嗯什么?这还开着?好了,关掉它,混账!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ENDY WIKI搬运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